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落实教学过程 提高教育品质——记护理学院2018-2019学年度下学期教学意见联席会
2019年05月13日 15:25     (点击: )

2019571230分,2019年护理学院教学意见联席会活动在A2-2105举行。教务科及护理管理学、护理伦理学、护理人文学、护理教育学、基础护理学实验课程的相关老师,学院学办老师、学生会成员、2017级和2018级护理学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办副主任唐晶老师首先强调此次会议主要针对护理专业课程交流意见,请同学们真实反映课堂上存在的问题。护理学院教务科游宇老师强调半期已过,考试将近,同学们要做好相关准备,随后进入了同学们的意见反馈环节。

针对2017级基础护理学实验课五节课连堂,使同学们感到疲惫问题,谢世麒老师表示临床老师正在研讨,并且告知同学们为保证每位同学有充分的练习时间,以后会多开放练习的时间。就2018级同学对于护理人文修养课程老师更换较频繁,有些不适应问题,唐文凤老师表示同学们要适应大学的教学模式,不同的老师有不同的专长,这样可以让同学们学到更精华的知识。对护理伦理网络作业的主观题字数过多问题,课程秘书郑秋兰老师表示,这是为了让同学们认真对待网络作业。就其他相关问题,教务科和课程老师都表示要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反馈意见。

    最后教务科游宇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一定要记住网络教学平台的密码,作业也要提前做,2017级同学要重视限选课学分以及培养计划,有问题可以汇总发邮箱。

    此次教学意见联席会中,老师和同学们都敞开心扉,各抒己见,为大家今后的学习工作献出一份力。最后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合影留恋中圆满结束。

(撰稿:蒋姗 审稿:赵琳 邹杰燕)

护理学院学办

201957


 


 

上一条:复旦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
下一条: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