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2019年04月22日 16:38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学质量,推动教研创新迈向新的台阶,护理学院于2019年4月19日下午开展了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会。学校原教务处长颜家珍研究员应邀以“教育改革与研究课题申报与实施的探讨”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学院教务科科长李志芬主持会议,教学督导专家、教研室及课程组负责人及护理教师参加了会议。

    颜家珍研究员结合自身丰富的项目申报及评审经验,从开展教学改革与研究的重要性,教学改革与研究课题的申报及实施、管理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解读了撰写申请书的具体注意事项,从前期选题、研究准备、研究设计及研究安排等都做了深入分析。她强调,好的选题是一个项目成功的关键,要做到四点,即“指南导向性、注重实践性、贵在创新性及题目的准确性”。另外,颜家珍研究员还指出,院系应加强对项目的管理、指导和督促检查,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必要条件。

    会后,参会教师就项目申报书中的选题、研究内容等问题与颜家珍研究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本次讲座对提升我校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的申报能力,帮助我院教师做好教改项目的申请和撰写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薛丹丹  审稿:牟绍玉)

                                             护理学院教务科

                                               2019.04.22

  

                                     

 

 

 

上一条: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
下一条:护理学院成功举办“护研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