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党团建设>>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赴邱少云革命烈士纪念馆学习
2019年06月03日 09:11     (点击: )

2019528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赴铜梁区邱少云革命烈士纪念馆学习, 缅怀革命英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传承奉献精神。

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引领和讲解下,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展馆形象地展现了邱少云烈士的生平事迹和抗美援朝的艰辛历程,并以4D影像的形式为我们生动再现了英雄牺牲的光荣时刻,让我们近距离感受了英烈用年轻而可贵的生命、用短暂而闪光的青春所诠释的集体主义精神、自我牺牲精神和“纪律高于生命”的坚强信念。一张张图片、一件件遗物、一段段故事震撼着每一个人,使大家仿佛回到那战火纷飞的年代,置身那生与死、血与魂考验的岁月。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在场所有人均被邱少云烈士“牺牲小我,成全大我”的奉献精神深深折服,在他身上,我们不仅可以看到高度的组织纪律性和坚韧顽强的革命意志,还有高度的自我牺牲精神、爱国爱民的伟大民族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革命的洗礼,灵魂的净化,新时代更要珍惜先辈们用血与汗为我们创造今天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撰稿人:黄苗、李福英

                                                                审稿人:周建荣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支部开展“七...
下一条:护理学院团委组织在线观看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