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党团建设>>正文
护理学院团委组织在线观看2019全团青年发展工作研讨推进会网络会议
2019年03月12日 00:00     (点击: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19年青年发展工作,统筹推进全团青年发展重点工作项目,201935日下午,护理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团支部书记在党员活动室观看《2019年度全团青年发展工作研讨推进会网络视频》。

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部长杨松同志对2019年青年发展重点工作项目作部署安排。指出要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部署不断引向深入。全团青年工作队伍努力为共青团改革发展做贡献,为广大青年全面发展做贡献,加强职业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动员青年创新创业创优,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发展。多个省级共青团代表就“青年发展”问题,从不同方面进行了发言。

视频会议观看结束后,团支部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当努力学习,积极实践,踏实肯干;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凝聚力量,贡献青春,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为新中国70华诞送上真挚的祝福。

撰稿:许蕊  审稿:陈小琴

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团委 

                                                     201937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