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育教学>>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护理学院缙云校区举行2018-2019学年上学期教学联席会
2018年10月24日 00:00     (点击: )

20181023日中午1230,“2018-2019学年上学期护理学院缙云校区教学联席会”在A2-2105教室召开。教务科游宇、李福英、张道玲老师与辅导员老师出席,141名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学生会主席陈官瑶进行了学生会工作汇报,总结了一周以来学习部、组织部等各部门工作进展。

随后,游宇老师总结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安排及教学进度,并与2017级、2018级同学就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沟通,解答。2017级同学就护理学基础、健康评估上课时老师的上课方式及课后PPT的上传时间,实验课课前复习等问题和护理学院李福英老师进行了探讨。2018级同学就理科课程存在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交流并明确了解决方案。会上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意见,畅所欲言,不仅解决了学习过程中的疑惑,也为老师的教学方向调整提供了新思路。

最后,唐晶老师的总结发言为本次教学联席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会后学生代表与老师合影留念。

老师是学习路上的引导者,如那寂静幽暗的黑夜里熠熠生辉的启明星,亦如那光暗交接的破晓时降临世间的曙光,指引着踽踽独行,茫然不知归处的学子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曹影 审稿:刘晓玲)


护理学院

20181021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上海交通大学护理专家章雅...
关闭窗口